寒鸦~

自娱自乐书摘号
“在那做梦的人的梦中,被梦见的人醒了。”

【摘抄】《云雀叫了一整天》

1.你常常笑得使我看不清。


2.女孩拢头发时斜眼一笑很好看,男孩系球鞋带而抬头说话很好看,还有,那种喜鹊叫客人到的童年。


3.五月,你这样吹过 

清凉,柔和,再吹过来的

我知道不是你了


4.冰是睡熟了的水。


5.我倒并不悲伤 ,只是想放声大哭一场。


6.坏人说我坏,我感到恢复了名誉。


7.念予毕生流离红尘,就找不到一个似粥温柔的人。


8.我追索人心的深度,却看到了人心的浅薄。


9.岁月不饶人,我亦不曾饶过岁月。


10.伪善,必要自觉才伪得起来,故尤可恶。


11.你强,强在你不爱我;我弱,弱在我爱你。


12.没什么,不过我在想念你罢了。


13.忽有谈话的欲望,环顾阒无一人。


14..淡淡地浓,浓浓地淡,人情味是这样的。 


15.尽我一生, 所遇皆属无缘之缘。


16.性格极好 ,脾气极坏, 微斯人吾谁与归。


17.我是一个在黑暗中大雪纷飞的人啊,你再不来,我要下雪了。


18.从前的那个我, 如果来找现在的我 ,会得到很好的款待。


19.不过我所说的悲伤 ,和别人所说的悲伤是两样的。


20.我能抗拒任何诱惑,直到它们被我所诱惑。


21.从前的日色变得慢,车、马、邮件都慢,一生只够爱一个人。


评论

热度(28)